乔那ꦿﻬ゛

自娱自乐

【塔罗会全员】如何让星星先生学会写诗

“总之,多用修辞,”克莱恩面无表情地说,“改卷老师……我是说,那群胡子都掉光的卷毛狒狒都爱看这个。”

“好好好。”

伦纳德埋头就记。

“熟读鲁恩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克莱恩仰头看天,张口就来,“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哎!克莱恩!你把罗塞尔全集背得挺熟啊!”

“……”克莱恩只想打电话给知识产权,让他们赶紧把罗塞尔家给抄了。

“你怎么不说话了?”

“我们跳过这个话题,”克莱恩继续说,“如果你需要取材,可以找魔术师小……”

“她大概率会变成鸽子飞走。”伦纳德插嘴道。

克莱恩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太愉快的经历,努力绷住表情:“没有迹象显示学徒途径有变成鸽子的能力。”

“那她也会突然噩运爆棚连字都写不了魔法也用不了,她才是学徒序列的耻辱好吗!!”

克莱恩必须忍住把面前一脸大义凛然的诗人同学变成一堆非凡特性的冲动:

“你个***的不眠者崽种我说你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就不够冷漠了吧,格尔曼·斯帕罗。”

克莱恩太阳穴都差点炸出灵之虫来:

“没关系,现在是梅林·赫尔墨斯。”

“好吧好吧。”

“还有一个方案,”克莱恩真诚地眨眨眼睛,“你变成我的秘偶,我带你去……”

“下一个。”伦纳德无情地一捶桌子。

“还有,你变成非凡特性,就不用……”

“下一个!”

克莱恩清清嗓子:“咳,我认识一个偏离航道的岛屿,俗话说得好,民风淳朴亚楠镇……不对不对,总之你可以去那里找素材。”

“危险吗?比如什么危险人物?”

“我能保证里面没有一个真人。”

伦纳德跳了起来:“你放了什么?一堆洋娃娃?人偶?你还有这种爱好?”

“坐下!”

“那如果有真人来了呢?”

克莱恩轻松地摆摆手:“没什么,来的不是查拉图就是单片眼镜癌症晚期。”

帕列斯:“……我觉得不行。”

伦纳德:“……我觉得不行。”

 

 

 

“星星先生,你不管有什么困难,”小太阳同学挺直了腰板,手往旁边一指,“倒吊人先生都会为你解答!”

“你是帮他专职打广告的吗,‘遇事不决,水手途径!’”

“风暴之主确实好用……”克莱恩似乎低声说了一句。

“你说什么?”

“我说,那你去问‘倒吊人’吧。”

伦纳德期待地搓着手。

“那‘太阳’你就没有其他建议了?”

“没有啊,这不是我擅长的方面。”戴里克一脸天真地笑道,“但是热心善良的倒吊人先生有问必答呀。”

善良,善良的倒吊人先生……伦纳德一下子觉得自己的形象都可称得上无比光辉伟大起来。

“那倒吊人先生就会写诗?”

戴里克一副努力思考的样子:“啊,我不知道……可是我听‘世界’先生说,倒吊人先生会唱歌,应该也差不多的吧。”

“原来如此。”

听到这句话的克莱恩心里鸿遍野。差不多,哪里差不多,什么,倒吊人先生唱歌,那还不如去跟那位真实造物主一起搞重金属喊麦rap大赛……

阿尔杰深吸了口气,突然望向长桌底端:“还是算了吧,‘星星’先生,上次我唱歌的时候‘世界’先生似乎有点问题……”

“我没有问题。”克莱恩语气冷漠地回答。

阿尔杰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一直以为……”

克莱恩接口说道:“因为我很容易就能让你跟我原来的手套一起去歌颂真实造物主了。”

“哎,‘世界’先生……”伦纳德敲了敲桌子。

“嗯?”

伦纳德把双手撑在下巴底下,笑道:“礼貌,礼貌……”

 

 

 

“你作为不眠者途径不会写诗?”埃姆林憋笑道。

“这个……不是新闻。”伦纳德把头埋到手套里。

埃姆林冷笑两声:“难怪啊,毕竟血族不太惧怕你们不眠者的能力呢……所以我们这种高贵的血族,特别是我这种伯爵大人,可是根本不用思考这些问题的呀。”

“吸血鬼。”

“你再骂?”

“吸血鬼,就是吸血鬼。”

“我可是有追求的!”

“追求纯洁的少女和漂亮人偶……等等,人偶,我记得你有好多……”伦纳德脸色一变,“你该不会住在‘世界’刚才说的那个岛屿上吧?你不是还在贝克兰德吗!”

埃姆林毫不掩饰惊讶之情:“怎么又跟他有关系……停,停!你在说什么啊!”

“你太过分了克莱恩!不仅想抢我们非凡特性,你还把‘月亮’先生的人偶也拐卖……”

克莱恩悄悄翻了个白眼。你就继续盲目分析吧,诗人同学。

 

 

 

嘉德丽雅思考了一阵:“不在神秘学范畴的诗我可能帮不了你,需要书作为参考的话我有很多,还不包括女王那里,但是如果你有需要……”

克莱恩在一旁抽了抽嘴角。女士,你真的不是想趁机去见贝尔纳黛吗……不过书的话,恐怕伦纳德拿到之后就扔到一边继续睡觉了好吧。

“看书啊……”伦纳德清了清嗓子,“其实我会背诗的,应该,应该没关系。”

“有很多书的,关于知识方面的问题随时可以来问我。”

“心理的话问我就可以。”奥黛丽适宜地补上一句。

伦纳德错愕地盯着嘉德丽雅:“女士,您真的跟知识与智慧教会没有点……”

嘉德丽雅平静的回答:“这是基本的修养。”

“皇室贵族都有这种需求。”奥黛丽噙着浅浅的笑容道,“我们有请专门的家庭教师教导,‘星星’先生您也可以尝试一下。”

伦纳德口里应着。钱……那还是算了,我还想着去克莱恩那里多买点东西来着——什么?我才没有克莱恩那么抠好嘛!但是我们那么久的同僚情谊肯定要叫克莱恩给我打折才对……

“总之就是这样,多看多背,再加上请老师辅导。”嘉德丽雅拍了拍手。

奥黛丽补了一句:“不过从‘世界’先生来看——他背罗塞尔大帝语录都比你背诗来的勤勉,你觉得呢?”

克莱恩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

对,对,我背的很勤勉,所以大帝你还是安息吧……

 

 

 

“不会写就不要写。”

佛尔思懒散地说着。

“不会写就不要写。你不是官方非凡者吗?不愁吃不愁穿的为什么要来蹚这趟浑水……”

“喂,被你这么一说他可真就不写了。”休提醒道。

“又没关系……”佛尔思理直气壮地仰起头,“写作什么的不仅赚不到多少钱,还费脑子,天天被编辑读者催稿就算了,还要被拉着到处去记录灵异事件……”

克莱恩咳嗽了一声。

佛尔思连忙改口:“……啊,是,是受到良好的督促……总之‘星星’先生你去做封面模特应该会很受欢迎吧?为什么要写诗呢?”

“因为午夜诗人不写诗很耻辱啊……”伦纳德弱弱地回答。

佛尔思跺着脚:“那么明明观众途径才有作家吧!我为什么要写小说啊,真的很累很烦人好嘛,果然还是开坑容易多了。”

奥黛丽:(观众的凝视)

“而且写着写着还会变得酗酒爱吃甜食油炸食品有赌博倾向——”休无情地插嘴道。

“我没有!”

休斜了佛尔思一眼:“我说是你了吗?”

“这个……”

“看来你还真有!”

 

 

 

总之,伦纳德放弃了学会写诗。

“因为他一个官方非凡者不愁吃不愁穿不蹚这趟浑水。”

 

 

 

Fin.

 

 


 


评论(11)

热度(68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